close

    

網路上比較常見的推薦是新店中興路上的老楊煎包,因為只有高麗菜跟韭菜肉餡,沒有素食口味,所以到現在都還沒吃過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吃?其實我並沒有那麼愛煎包類的食物,對於常有人排隊的景美上海生煎包也沒有特別的吸引我(很久以前吃過,也是一樣沒有素食口味的),以上兩種看起來都有點油的感覺。

 

要推薦的這家『五八 煎包』是同事介紹的,一吃就上癮了,怎麼有這麼好吃的水煎包啊!吃完會很想再吃,是會令人懷念、讓人有幸福感的美味!大部份吃過的同事幾乎都讚不絕口,不過當然也有例外覺得還好而已的,因為會帶有食物的甜味,但並不是那種人工的甜,如果你是完全無法接受任何的甜味,可能會比較不接受這種偏南部口味的味道。

 

老闆人很好,一顆的價錢仍維持十元不變。水煎包分三種:高麗菜、韭菜、鮮肉。素食者可選擇高麗菜包,但必須於訂購時特別提醒老闆!(老闆會另外用素食的油煎,如果是全素或很嚴謹的那種可能要另外詢問)我只有吃過高麗菜口味的,內餡很飽滿、實在--有高麗菜、紅蘿蔔絲、冬粉、黑木耳有一種蔬菜的清甜混合著胡椒香;外皮白胖粉嫩地灑上白芝麻一點也沒有油膩的感覺,厚薄適中,整體感覺非常的清爽,吃的到麵皮的咬勁與香甜。

 

一顆就很有份量,基本上應該比老楊煎包或景美上海生煎包大很多。如果是女生,應該兩顆就很夠了;食量大一點的或是男生,大約34顆就會讓你很滿足了,C/P值算很高的。醬料分醬油/辣醬(葷)與醬油(素)另外包裝,我很喜歡葷食的兩種醬料!(同事也都很喜歡)醬油並不辣,好像有加了蔥、蒜、辣椒;紅色的辣醬我是覺得一點都不辣,會有一點點甜味,都有著非常令人垂涎三尺的香氣!素食的感覺就是很一般的普通醬油而已。(原味,不加任何醬料就很好吃了)

 

通常都叫外送,沒到過店面。而且,剛送來還熱呼呼的時候,是最好吃的狀態啊!所以被吃進肚子裡了,沒有照片啊!如果現場買來吃,熱騰騰的應該會更令人感動吧!老闆感覺很鄉土,如有特別的外送需求還蠻好商量的,由於是現做的,最好是提早一天訂!(有過當天訂,等很~久才送來)

 

大約三百元左右就可外送(接受地區要問老闆喔)

假日以前是沒營業的,但接受事先預訂(打電話問老闆就對啦)

還有豆漿、炒麵、炒米粉、涼麵、滷肉飯、羹湯類等等,基本上都是便宜又大碗,同事也都覺得還不錯。

 

地點在新店中興路的家樂福附近的,台灣銀行旁邊的,轉角過去不遠處的寶中路上。就在寶中路上的台銀旁邊一個小小店面,沒有大的招牌,只有一個小小餐車上面有個寫上"58羹湯"的招牌,再過去一點才有另一家不同的煎包店喔!等我有相機再拍照吧!)

新店台銀地圖.jpg
新店台銀位置圖.jpg

 新店台銀公車.jpg


『五八
煎包』  【葷/素】 

(這是舊DM上的店名,其實我也不知道實體店面是否有招牌,都是打電話訂的!)

 

水煎包 10 / :高麗菜、韭菜、鮮肉、素高麗菜包

還有其餘多種美食可選擇!

 

營業時間: AM 600PM 1900(當天賣完為止喔)

電話:022915-8785

地址:新店市寶中路49號之1(台灣銀行旁)


 

PS:看在老闆蠻親切,又在這麼冰凍裡幫我送來美食!第一篇食記就獻給『五八 煎包』囉~



2009/01/11 PM 6 : 15 於台北 http://w99999s.pixnet.net/blog


請尊重別人,也尊重您自己!版權所有,未經同意,請勿任意轉載或引用任何文字及圖像。


 

arrow
arrow

    w99999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